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86 设置

各系(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评选宣传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8233)精神,为做好学院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在本单位本部门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事迹突出;

2认真钻研学生资助工作,在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过程中有方法、有创新;

3从事学生资助工作3年以上

二、申报限额

各系(院)可推荐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1人,学院差额遴选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三、申报材料

1被推荐候选人填写《安徽省百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申报表》(见附件1

2被推荐候选人提交一份20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材料。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行文,要求事迹真实,突出本人的工作实绩,反映本人的优秀情况,充分体现忠诚、担当、奉献、敬业、务实、创新的精神。

四、报送时间

请于430日前,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联系人:刘继峰联系电话:0552-3177553

5c270223-5caf-47d0-8f12-bda49c172580.doc88193ba9-88d8-4cda-bf52-eb498df71dc2.pdf

    学生处

2018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