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开学季——防诈骗温馨提示

栏目:工作概览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665 设置

各位家长、同学:

      开学在即,学生资助中心友情提醒:要提高警惕,不要被电话、短信、微信中的诈骗信息蒙蔽。诈骗分子往往会在新学期开学前后,冒充教育部门、学校、基金会等工作人员,以发放奖学金、助学金、教育退费等为名,引诱学生及家长上当受骗。

      目前,国家已建立了完整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能保证各个教育阶段的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上学。从学前教育阶段的幼儿,一直到高等教育阶段大学生,只要有经济困难,国家都会提供相应资助,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尤其是高等教育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包括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让大学生们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都不用愁。

      所有资助项目均不要求学生预先交纳任何费用,不要求在ATM机或网上进行任何操作。学生如有需求,可以先向老师和学生资助中心咨询,千万不要擅自按照对方要求操作转账,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提醒

  

                                                                    学生资助中心

                                                                   2018年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