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处进行开学安全卫生大检查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903 设置

学生处进行开学安全卫生大检查

  

开学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卫生工作,创建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4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对学生宿舍楼和教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带队,学生干部60余人参与了检查。

此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涉及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在宿舍检查工作中,赵敏首先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仔细说明了检查各学生宿舍防火、卫生、用电情况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继续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校规校纪,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各宿舍认真对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清理,以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迎接新的学期。

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处已经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积极协调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开学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有力地防止了返校后易出现的卫生、安全问题的发生,增强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宿舍环境迎接新的学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