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中职资助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818 设置

各系(院)、相关中职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中职资助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26号)文件精神,现就部分中职受助学生信息核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待核查数据及核查目的

此次核查对象是:“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中职子系统”中锁定的201711月底中职受助学生名单。

教育厅反馈我院的中职受助学生待核查数据:7名享受中职国家免学费的学生学籍与中小学学籍存在重复,需据实核查学生本人是否在籍在校,查清相关信息。

二、核查数据发放

待核查数据以纸质现场发放方式,分发给相关系部。涉及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请相关系安排专人于115日上午至学生资助中心领取。(涉及班级为机电175班、城轨155班、城轨156班,电信155班、电信174班,会电158班、会计164班。

三、核查程序和要求

1、请相关系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好核查工作,文件要求核查数据弄虚作假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本次核查工作纳入2018年度资助工作绩效考评,学生资助中心将在各系核查的基础上向教育厅报送核查结果,并据实维护“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中职子系统”,请务必于117日前按要求报送材料。

3、请务必细致查清待核查学生的每一条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全日制在校就读。考虑学生已经放假,无法签字(建议相关班保留核查痕迹),核查结果需“落实逐级审核责任”,经班级辅导员和系部领导签字后报送学生资助中心。

4、做好信息保密工作,相关信息不要传播至无关人员。

  学生资助中心

     2018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