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开展2017年孤儿学生(高职新生)免学费资助申请工作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20 设置

各系(院):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孤儿学生免学费资助实施办法》(院办〔20169号),现就学院2017年孤儿学生(新生)免学费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7级新生中,符合文件规定的界定范围,本着自愿原则进行申请。

二、申请程序

(一)学生申请

填写《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孤儿学生免学费申请审批备案表》(纸质),并递交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孤儿福利证书复印件(原件系部核验后退还学生),无福利证书的不予认定。

(二)系部初审

所在班级辅导员通过查阅学生档案、谈话、材料审核等多种形式了解孤儿学生的情况,将学生申请材料报系部学生资助工作组初审,由系部填写《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孤儿学生免学费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

(三)学院审批

学生处对系部报送的材料进行复核,对有异议的孤儿名单,在征得系部意见后予以更正。学生处提出孤儿学生免学费建议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院领导研究审批,经学院认定后予以免学费资助。

三、工作安排

1、系部材料1031日中午下班前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2、孤儿学生免学费管理实行一次性申请认定,分学年免除学费的办法,由学生处于每学年初将孤儿学生免学费名单报送财务处,由财务处处理免收基本学费事宜。

3、各系(院)建立备案制度,对已获得免学费资助的孤儿学生进行家庭走访。学院设孤儿学生免学费对象认定工作举报投诉电话:0552-3177553

  

                                                 学生处

                                            2017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