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做好2017年安徽省农信社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416 设置

系(院)、班级助学贷款同学:

截止目前,安徽省农信社关于2017年贷款工作的正式文件仍未下达。因工作需要,现结合农信社在高校贷款管理群中分享的工作要求,布置布置开展2017年贷款相关工作。请各系(院)、班级和相关农信社贷款同学知悉:

一、做好贷款申请和续贷指导工作

1、各系(院)班级要指导拟申请安徽农信社助学贷款的同学学习《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简介》(附件1),熟悉流程、知晓政策。有贷款需求的同学,需按规定要求进行网上操作(首贷),并按规定时间携相应材料前往当地农信社机构办理。

2各系(院)班级要继续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摸底和备案工作,以利于掌握学生的学费缴纳、家庭经济等情况,为下一学年的学生管理、资助工作开展等提供参考。

3、对于申请贷款的在校学生要否继续提供《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生源地证明》(简称:生源地证明),农信社未明确。鉴于农信社历年的贷款管理工作尚不完善,今年学院继续为相关学生提供加盖公章的生源地证明”。各系(院)根据农信社贷款学生备案数,请于613日前统一到学生资助中心领回发放。不受理学生个人单独领取。

4各系(院)班级要及时做好学费和住宿费等收费标准的告知工作,以便于学生及早确定贷款事宜、贷款额度。

二、2014级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

  1、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是配合贷款机构进行贷后管理的重要环节。各系(院)、班级要将2014级农信社贷款学生的毕业确认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及时转达到相关同学,并敦促于625日前完成毕业确认手续。

    2、毕业确认、专升本贷款展期、提前还款等工作均要遵循《农信社贷款毕业确认流程》中的操作办法进行附件2),涉及同学的名单见2017年农信社毕业学生名单(69日系统导)》(附件3)。

    3、特别说明:因农信社贷款系统自2016年夏季上线以来,仍不太成熟。导出的信息可能存在误差。请相关贷款同学注意查看附件3名单中的说明。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简介.docx

附件2:农信社贷款毕业确认流程.doc  

其他附件,请系(院)至内网下载  

                                           学生处

                                                                                    2017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