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致2017级贷款新生的一封信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984 设置

亲爱的贷款同学:

欢迎您到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深造。学生资助中心获悉您已经申请并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将贷款学生“绿色通道”开通、贷款管理事项简明告知如下:

一、“绿色通道”办理流程

贷款同学,请分别持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受理证明”或农信社(农商行)的“回执证明”,换取《2017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凭证》,办理后续报到手续。

1、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同学

——上交受理证明贷款凭证时,请告知您应缴纳费用的总额。学生资助中心在国开行系统中录入您的应缴纳费用的总额,此金额国开行直接汇入学院账户;贷款余额,由国开行直接汇入学生本人贷款时办理的支付宝中(支付宝需实名认证,具体使用办法请查询您的贷款材料)

——如贷款额度不足缴纳各项费用,请至财务处补充缴纳。

2、农信社贷款全额将由银行直接划入学院账户,财务处扣除应缴纳费用后,余款将由财务处返还至学生银行卡中。

3、公寓化用品如果需要,请到宿管中心缴费并购置,费用不在贷款金额中扣除

二、贷款的学校管理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家资助好政策,就读期间享受财政贴息,学校承担风险补偿金,事关银行、学生本人和学校的共同利益。请配合学校做好管理。

1维护基本信息。请不定期登陆“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或“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对个人、家庭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的变动进行更新。

2、维护就学信息。在校期间,如发生休学、退学、参军、转专业等就学信息变更情况,请告知学生资助中心并联系贷款经办机构,同时请务必通过系统进行就学信息变更申请

3新生在入学后,获得学籍号以后,应及时通过”在线服务系统”将学籍号录入系统

3、续贷申请工作。每年6月,学校会布置新学年贷款的申请和续贷工作,请关注配合。

4、特别提醒:

1)国开行的个人支付宝请实名认证,妥善保管密码。2)自觉登录贷款银行网站关注和学习贷款政策、熟悉办理流程。

3珍惜个人贷款信用,自觉履行还款义务。4了解金融知识,注意防范信贷诈骗。

                                     学生资助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