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征文组织工作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612 设置

各系(院)、全体师生:

根据《关于开展“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征文活动的通知》(皖资研会函20177号)精神,为做好征文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院)做好学生参与征文活动的宣传、组织、选拔和推荐工作。每系(院)推荐稿件数不设上限,但不得少于8篇。各系(院)初审后,汇总打包发送至邮箱570916468@qq.com。不受理学生个人申报和自行发送的稿件。

二、教职工投稿,可以按照征文要求格式撰写后,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以便汇总上报。

三、请相关投稿人和系(院)审核人注意投稿格式,其中,页末落款请标注如下:

作者姓名:×××;学校: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曹山路1000号;邮政编码:233030。

学校学生资助中心联系人:暂空;手机号码:暂空

四、作品名称命名方式:姓名+文章名;作品原创性承诺书(格式见附件1)必须提供手写签字pdf格式扫描件,命名方式:姓名+承诺书。

五、投稿截止时间:20171224日(以邮件到达为准)。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投稿!


附件:

    1、作品原创性承诺书

2、《关于开展“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征文活动的通知》(皖资研会函20177号)

  

学生处      

2017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