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学生(中职)综合素质测评、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01 设置

各系(院):

依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定办法(修订)》(院办[2017]25)精神,现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度中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学院文件严格评审程序,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民主评议,注意评审纪律。

评审范围涉及:中职2-3年级的学生,本校2014级五年制转段入高职的班级学生

二、评审程序

(一)宣传动员。各系召开会议,解读文件并布置工作。

(二)学生自评。教育学生对照文件如实总结自评。

(三)班级测评。班级测评小组实施评议并产生结果。

(四)成绩核算。辅导员计算出本班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填写《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登表》(电子版)和《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推荐汇总表(职)》(电子版和纸质版)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系(院)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五)系部审核各系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定结果审核、汇总和档案整理工作,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六)学院审批。学生处审核后学院奖学金评审推荐情况报学院领导研究审批后实施。

三、时间安排

 912日至915日前,各系指导班级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组织实施和审核

 918日至922日前,系(院)完成审核,并在显著位置张榜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材料至学生处。

四、系部报送材料要求

12016/2017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登记表(中职)》电子版,电子版命名方式:“×××班: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登记表”。

2×××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推荐汇总表(职)》纸质版和电子版。

3、系部综合素质测评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情况报告纸质版。(概述测评领导小组构成、审核及公示情况、认定程序等基本内容

五、补充说明

因新修订的《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未涵盖中职学生。综合测评计算时,请使用修订前的办法。

学生处

20179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