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自助网上报到流程

栏目:新生入学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129 设置

附件1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自助网上报到流程

 1、在确定被我院录取后,新生可直接登录我院主页www.ahdy.edu.cn,进入“新生自助报到服务网”,了解网上自助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根据相关时间节点完成网上自助报到程序。

 2、登入我院“新生自助报到服务网”后,点击“新生自助网上报到系统”,跳转进入报到系统。

 3、新生凭身份证号码,填写密码(初始密码设置为新生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最后一位为X,即输入X)和验证码登入系统,了解网上自助报到环节流程。

第一步骤:完成个人信息核对和填报。新生须仔细核对由学校提供的高考考生信息;随后根据相关类别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家庭住址、家庭成员、联系方式、学习经历等,打“*”为必填项,其他为选填项。

第二步骤:填报拟报到信息。根据自己和家人的行程安排,填报“拟报到信息”,便于学校准确掌握同学们的来校时间和方式,做好相关接待工作。(备注:我院2017级新生集中接站时间为98日当天,其他时间均无校方安排的任何接站活动,提醒广大新生及家长注意,以防受骗上当。如新生提前来校可能无法接待,需自行解决食宿,并至报到时间才可履行报到程序)。

第三步骤:网上选宿舍。学院将于825日至95日下午3点开放网上选宿舍功能。我院实施专业、班级同学相对集中住宿,新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住宿标准,随后在专业和班级相对集中的原则下选择宿舍和床位(相关详情在系统中将会说明)。

第四步骤:了解生活用品。我院所有提供给新生的生活用品均为安徽省教育厅统一招标采购,系统中将展示生活用品目录和照片,以方便新生避免重复采购用品。

第五步骤:打印报到单。在完成前述所有流程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报到单(其为网上报到进入学校的唯一凭证),新生可直接打印或保存成文件后再打印。新生凭打印的报到单直接于989日至学校相应宿舍与志愿者联系,志愿者将指导和协助你领取钥匙、生活用品等,完成报到程序,直接入住宿舍。

说明:如新生在进行网上自助报到过程中有疑问,可登陆学校网站www.ahdy.edu.cn进入新生自助服务网查询信息或致电学院学生处(0552-31793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