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资困育人 送岗助学 ——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活动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506 设置

为帮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培养他们感恩奉献意识和自立自强精神,强化资助育人工作。329日,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信息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向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图书助管员、实验室助理等勤工助学岗位,涉及学院各系部、各职能部门等13个用工单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学生向意向岗位递交了应聘申请书。各单位招聘负责老师本着关怀、热忱的态度,对前来应聘的同学做好咨询和登记工作,并现场开展了面试和考察。通过岗位双选,确保真正有困难的学生获得岗位锻炼的机会。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建立健全了“奖、助、贷、勤、免、补”的多元资助体系。勤工助学活动在搭建送岗助学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学院也将进一步优化资源,将资困育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