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学院举行金融征信知识讲座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414 设置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加强学生诚信教育,5月19日下午,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征信知识讲座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近300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征信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财务处的大力支持。积极联系学院金融合作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分行派员到学院做专题讲座。讲座旨在向广大学生普及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

 

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分行梁文领经理就征信概念、征信报告的产生和用途、征信业务的未来趋势、征信产生逾期的后果、如何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引用大量实例讲解大学生互联网金融与校园网贷等热点内容,期间还通过有奖竞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

 

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分行赵亚峰经理金融防诈骗知识、校园贷的危害和防范、贷款学生毕业确认、诚信守约的养成作了细致讲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