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17年电子工程系双优生优秀事迹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912 设置


张英洲是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电信142班学生。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全面发展、才华出众。对自己学习能够严格要求,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平时能利用课外时间广泛阅读,大量积累,扩大知识面,学习一直名列前茅。作为班干部努力做好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好朋友。作为团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跟着老师去红色基地学习!在大一的时候参加学校里的PCB设计比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15年获得学校的优秀共青团员,并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党课学习并顺利结业完成了党课学习。与此同时在学校的学生会中认真工作,并获得了学生会优秀干事。16年在认真学习,并获得了班里同学与老师的认可,被选举成为积极分子,之后又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干,在学生会的时候又晋升为办公室部长的职位并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在家尊敬父母,孝敬长辈,每天都会帮家里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替父母分担压力,在学校帮老师做事,分担老师的重任。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做好自己的事。





陈凯,男,预备党员,汽修142班学生。在学期间担任团支书。曾荣获的“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自进入大学校园起,陈凯同学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大学三年,他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他经过三年的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坚强、自信、认真、踏实、严谨的大学生。他的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经过组织两年的培养和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于20165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入党之后,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班级同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生活中待人和善,热心帮助同学,团结寝室同学,寝室多次获得优秀寝室,也是我系学生干部示范寝室。他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习惯。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在团支书的岗位上取得了一些成绩。2015-2016年度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他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能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在班级,他一直担任团支书的职务,管好班级的纪律,团结班级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校顶岗实习期间,他把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到工作实践中,得到师傅和同事的夸赞,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刻苦努力收获颇多。






张建新,男,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14级学生,现担任电信144班学习委员。该生自2014年进入电子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学习方面,张建新同学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为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该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顺利通过各个学期的考试,并且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一等,特等奖学金。这些足以说明该生在学习上所付出的努力。








张旭阳,男,汉族,19963月出生于安徽省阜阳市,中共预备党员。电子工程系通信141班学生,自进入大学以来,先后任学院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员、助理辅导员等。曾荣获的“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助理”、 “优秀学生干部”、“军训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张旭阳同学来自安徽阜阳市太和县。勤俭节约,刻苦踏实,是他平时给同学们的印象。在学习中,张旭阳同学时时保持着一颗刻苦学习、勤学多问的态度。在课堂上他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课下他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担任了系部的实验室管理员岗位。

与此同时,在空余时间里张旭阳同学经常在图书馆或电子阅览室查阅资料,学习其他知识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熏陶自己的文化修养和生活态度。







丁星星,男,共青团员,电子工程系电信143班学生。在学期间任班级学习委员、助理辅导员等。曾荣获的“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丁星星同学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大学三年,他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他经过三年的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丁星星同学从进校开始,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2014年参加了我院组织的青马培训,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5年参加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他的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经过组织两年的培养和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于20165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入党之后,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曹开,男,中共党员,199698号出生于宿州砀山,我院电子工程系,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学生。先后任我院纪检部副部长、系党小组负责人、系助理辅导员等职位。大学期间荣获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助理”“军训先进个人”“安徽省技能大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种荣誉称号、技能奖项和奖学金,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座右铭:细节决定成败,知识改变命运,美德成就人生。幕之,则立行;梦之,当立行。他的梦,求学梦。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就是他最大的特点与特长。穷困的生活让他过早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也磨练出了他独立自强的性格。但是他从不因此而向命运低头,因为自信和拼搏才是真正的他。他深深地明白,要想拥有美好的生活,要想让生活臣服脚在自己的脚下,他从未放松对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

在学习生活中时时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奋发争先、勤奋笃学的心。他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课下他本着多学习多进步的向上精神,始终积极投入到专业课和各门基础课的学习中去。与此同时,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熏陶自己的文化修养。他时刻扬起风帆,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





张赛飞,男,共青团员,电子工程系电子141班学生。先后任班级班长、系党小组负责人、助理辅导员等。曾荣获的“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张赛飞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是他最大的特点。穷困的生活让他过早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也磨练出了他独立自强的性格。但是他从不因此而向命运低头,因为自信和拼搏才是真正的他。

学习中,张赛飞同学时时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奋发争先、勤奋笃学的心。他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课下他本着多学习多进步的向上精神,始终积极投入到专业课和各门基础课的学习中去。

与此同时,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熏陶自己的文化修养。他时刻扬起风帆,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










王震,男,汉族,建党积极分子,电子工程系汽电141班学生。先后任系党小组负责人、助理辅导员等。曾荣获2014年度及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特等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院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运动会男子400米第四名、4*400米接力团体第二名、院篮球赛团体第一名。先后获得院“三好”标兵、“优秀干事“、“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军训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王震同学在班级中担任班长职务,他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以及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王震同学在学习上系统的学习并掌握了专业知识,参加系部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竞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参加学院举行的英语演讲比赛,也有所斩获。在工作方面,也做到了尽职尽责,平时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各种困难,也能有效的协助辅导员及各科老师管理好班级,平时在班级充当活动组织者,协助解决班委方面的工作,帮忙解决同学的困难。反馈同学的消息,为同学服务。







闫苏,男,预备党员,电子工程系汽修141班学生。先后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院学生会主席、系党小组负责人、班长、助理辅导员。曾荣获的“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助理”、优秀团干、蚌埠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军训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闫苏同学来自安徽淮北濉溪县。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是他最大的特点。穷困的生活让他过早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也磨练出了他独立自强的性格。但是他从不因此而向命运低头,因为自信和拼搏才是真正的他。

学习中,闫苏同学时时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奋发争先、勤奋笃学的心。他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课下他本着多学习多进步的向上精神,始终积极投入到专业课和各门基础课的学习中去。与此同时,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熏陶自己的文化修养。他时刻扬起风帆,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