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17年机电系双优生优秀事迹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619 设置

杨行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担任班级班长,使我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部学习的榜样。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在校期间,连续三年担任班上班长;作为班级的主要干部,积极做好班内的日常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级树立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在校获得过2014-2015年“三好学生” 2015-2016年“优秀团员”,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我叫王爱胜,是2014级电气自动化141班的学生,在学校里我本着全面发展的这个目标前进、努力,提高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现将我的个人先进事迹总结如下:
在学习上,我努力刻苦,上课认真听讲,和同学的关系非常融洽,经过了一学年的努力,在大一的一学年里取得了期末考试班级成绩第一名和综合素质评定分第一名。并且在大学几年里面,我顺利的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电工初级”,“钳工初级”,“电工高级”等考试。
2015-2016学年院级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院级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院优秀共青团员;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院特等奖学金一次,2016-2017学年院二等奖学金一次;2017年获得电子学院“省级双优”称号。
  工作上,本人自工作以来,先后在国晶公司装片部门,人事总经办,不管走到哪里,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目前已经熟练掌握公司各类装片机器的应用。

在今后的生活里,我一定更加的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做一名顺应时代发展的合格的优秀大学生,在我未来的道路中,定会更加积极进取,实现属于我的“中国梦”,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关怀,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我是模具141班的沈连玉,从201610月离开学校来到安徽双恒泵阀有限公司,在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做好本职工作,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单位对于我这个刚步入社会的学生来说,不仅仅是个企业,更是我的社会大学。在这里不仅仅学到了专业上的技能,更多的是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与同事、领导的沟通与协作当中,深感自己的日益成熟与进步。

在工作中我认为让我学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我知道如何安排时间及沟通的能力。在工作当中我们一定要要全心投入工作中去,以健康快乐的心态来办公,有效率的办公,当然办公的同时更多的是要有耐心、细心、信心、恒心、责任心,为员工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负责。同样,公司给我们每一员工展现自我的平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我能干什么,我会干什么,我干的怎么样,今天我给公司带来的是什么,我会说我给公司带的的是正资产而不是负资产。必须拥有勇于挑战自我,创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最后,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各同事领导的支持各肯定。

我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从点点滴滴的工作中,我细心积累经验,使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此很感谢我部门的主管在工作中给了我诸多的指导与帮助, 还有我的员工同事们,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给我的鼓励和协作,假如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长。






    

马永伟,男,汉族,199512月生,共青团团员,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2014级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院青马优秀学员,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在三年的大学生活里,马永伟同学在各个方面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方向,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该同学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在2014年提交了入党申请,并在同年通过业余党校考试顺利结业。在学习方面该生不甘落于人后。在大一就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了计算机二级,英语b级,并在2015-2016学年和2016-2017学年分别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在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院学生会工作期间该生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多次举办与参加各种校内、校外活动,曾参与举办校园活动"Colour Run"、主办院辩论赛等活动,积极主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多次参加蚌埠市志愿者活动,曾参加蚌埠市团市委联合蚌埠市政府主办的2014年蚌埠籍大学生常回家看看之"孔雀计划",并获得蚌埠市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多次获得优秀团干荣誉证书。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他学会很多,在为人处事,工作,以及学习都有着较好的提高。他始终铭记着“德能并举  工学交融”的校训,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毕业生。





解丙扬,男,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141班学生。自2014年入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方面,我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为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

我参加了多项校内校外的比赛。在大一刚入学的时候,我校举办了AutoCAD的比赛,通过短短几天的努力,我在学院CAD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从此开始了我的参赛之路。在大二阶段,我参加了校内的二维CAD和三维CAD并都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安徽省院校学生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考取了OSTA的CAD三级证书。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并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荣获团体二等奖。今年,也就是大三,我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中获得二等奖。

三年的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对生活的态度。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积极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我不断晚上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






我是14级机电工程系机电141班的邬涛,大学3年一直担任班长职务,并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此外我在大学期间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学员”等称号。2014-2015学年,班级成绩第一,获得院级奖学金特等奖,2015-2016学年,班级成绩第五,获得院级奖学金一等奖,两学年班级综合测评排名均为前三。在工作上,我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协助辅导员管理班级各项工作,三年的工作经验的积累,让我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工作的同时,本人是院学生会国旗护卫队负责人之一,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学习方面,本人平时勤奋刻苦,在历次考试中均列班级前矛,大一 大二学年获院级综合特等奖、一等奖奖学金。在学习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并积极参与到实践当中,注重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生活中,本人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朴素节俭,有爱心,积极参加院级 系里义务等志愿活动。

三年多的大学生活,本人将会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现在我以一名实习生的身份步入社会,我会将我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用于实践中,并牢记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诲,扬长避短,对母校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感谢母校给我的一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







他是来自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144班的夏俊杰。自进校以来,一直在机电144班担任团支书一职。在校期间,工作认真,兢兢业业。已经在实习工作的他欣闻又一次评选活动开始了,在本次活动中,他积极申请"品学兼优毕业生的称号。回首往日的在校生活,在将他在校期间以来各方面的表现情况总结如下:多次荣获学院奖学金。这实习几个月以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也从不放松自己的理论知识学习。为给将来就业和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广泛涉猎各类知识,培养自己广泛的学习兴趣。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中他会更加刻苦勤奋,学有所成,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他会继续保持谦虚的作风,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学校上学期间,能做到与同学们密切合作,相互帮助,而且在其中,让他深深地体会到集体的重要性。让他感觉到自己在不断地成长起来。面对生活,他勇敢直视困难,乐观向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为社会服务。大学的三年,校园里留下了他成长的足迹,在这三年里,不仅锻炼了他的意志,培养了他的学习和工作能力,用心记录着在校园内外所见的点点滴滴,用自己日渐成熟的眼光来分析着身边纷繁复杂的世界,他的视野变得丰富却不失理性,宽广而不失本色。对于给予他莫大的关心、帮助、支持和信任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他都常存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不断的进步来回报他们给予的所有。他爱电院,现在他以电院为荣,未来争取电院以他为荣!





我是14级机电工程系自动化143班的学生,我自从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从进校开始,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参加了我院组织的学生干部培训,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在工作上,我兢兢业业,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大一时,作为团支书的我负责班里的纪律工作,我以身作则同时严格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我的综合量化排名班级第3名、并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B级,各类电工证书,和学院奖学金。在生活上,我平易近人、乐于助人、与人相处融洽,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较强的交际能力,集体荣誉感强,且积极进取。我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造就了我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有百般的热情,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有准备好平和心态,准备迎接挑战,积极乐观,发挥好营销人的精神,不屈不挠,永不放弃,不骄不躁。励志做一名专业精英,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叫张宏扬,机电系14届新能源应用技术141班的一名学生。14年的夏末初秋我来到了学校,从入校的那一天起我便告诉自己,要做最好的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深深懂得“勤能补拙”。在校期间也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如此我也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曾获得安徽省风光互补项目竞赛3等奖,全国智能微电网竞赛3等奖。 大一刚开始我便积极加入了各学生组织,成为了一名班级团支书,一名学生会干事,一名青马社员。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我当上了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青马学社社长,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事与优秀社团干部。带领班级成为校,甚至全国优秀的团组织(全国示范团支部),而自己也有幸获得全国百佳团支书称号。在学校的这段时间,我经历了欢乐与悲伤,有汗水也有泪水,但是我不后悔,不后悔认识了指导过我的老师们,支持过我的同学们,帮助过我的朋友们,正是这样一群人鼓励着我一步一步的前行,谢谢大家。





赵媛媛,2014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的学生,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以及系学生会副主席。学校里我本着全面发展的这个目标前进、努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力争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待人有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学校、班级的事务,积极参与党、团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院级以及省级比赛。在大学三年时间里,每次期末考试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获得了院级特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系学生会副主席,我在行动上坚决做到不落后于他人,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在学校里,我积极的为自己寻找锻炼的机会,利用寒暑假期间外面打工,缓解缓解父母的经济压力,同时又锻炼了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为毕业后的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 。2014-2015年度获系级“优秀学生干部”;2015-2016年度获系级“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年度获院特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2015-2016年度获院特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如今实习工作上,我才知道学校这三年来我收获了什么,我一定更加的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合格的优秀大学生,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关怀,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