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表彰先进 砥砺学风:学院2016年优秀学生颁奖大会举行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朱锦秀 阅读:1927 设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学风建设。2016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2016年优秀学生颁奖大会在信息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副院长马莉莉,学生处、院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及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各系(院)学工副主任、团总支书记、16级专职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纪新艳主持。

本次颁奖大会颁发了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5-2016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2016年学院优秀新生奖学金共四个奖项。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在温馨而隆重的气氛中,参会师生共同分享了收获的喜悦。

获奖学生代表信息智能系杨少尉、电子工程系陈黎明、软件学院高腾飞先后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发言中,他们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和热忱关爱,同与会师生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并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辜负学院培养和国家的关怀。

软件学院马晨明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要向优秀学生看齐,拼搏奋斗、潜心学习、追求卓越、逐梦青春,励志成才。

马莉莉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奖学金制度是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求实进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国家政策和学校关爱的体现。各类奖项的评审与颁发是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获奖同学要心怀感恩,拼搏进取、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成长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寄语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受表彰学生为榜样,坚持梦想、珍惜时光、勤奋求知。

大会号召全院学生奋发向上、比学赶超、勤学善思、励志笃行,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学生处 刘继峰 审核 纪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