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电系开展“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朱锦秀 阅读:1535 设置

  本网讯 12月17日,机电工程系在蚌山区纬四老年公寓开展了以“尊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传统美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当天,大学生志愿者们为那里的孤寡老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一到敬老院就兵分四路忙活起来。有的负责打扫卫生,有的负责布置场地,有的陪老人聊天叙家常,还有的负责包饺子。尽管室外天寒地冻,但院内却暖意融融。在随后的联欢活动中,大家激情互动,欢快的歌曲,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志愿者们真挚的关爱之情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带来的温暖,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同学们陪伴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机电工程系大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同时也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机电系 張曌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