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来源:xsc 发布:朱锦秀 阅读:1447 设置

 

本网讯  10月17日,由学生处组织的2016年度下半年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于信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有12个部门参加,提供107个勤工助学岗位,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应聘。副院长马莉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形式,前来应聘的学生主动在心仪的岗位前排起了长队,参加应聘,展示自我。来自各职能部门、院系的老师与同学们开展双向沟通。此次招聘会既帮助校内用人部门招到了合适的人选,又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竞争找到了实践的岗位,积累经验的同时也培养了自立自强精神。

现场招聘会上,马莉莉副院长主动向学生和参与部门询问,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此次招聘会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应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贫困学子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通过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获取报酬,以解决生活困难。

勤工助学是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有效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我院一直着力推进资助育人新模式,变单一的“输血”助困模式为“输血+造血”相结合的资助育人模式。通过此次现场招聘会,让学生提前体验到求职招聘的氛围,有助于实现“资助育人”的目标。

据悉,各招聘部门将对应聘学生进行进一步考察和试用,确定人选后所有学生将于10月24日全面上岗。(学生处  崔敏  审核  纪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