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6届毕业生返校喜领毕业证书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来源:学院门户 发布:孟昕 阅读:617 设置

7月7日至8日,是2016届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书的时间。为了帮助2016届毕业生快捷有序地文明离校,学院开展一站式服务台,多部门联合办公,快速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业务。

7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胡林迫不急待来到了学校,在服务大厅入口处,设有平面布置图和索引,他很快便明白了办理流程,进入大厅后,尽管来领毕业证的同学很多,他很快就办齐了所有的手续,顺利地拿到了毕业证。“学校为我们毕业生想的挺周到的,感谢母校的培养。”

为了做好今年的毕业生文明离校“一站式”服务工作,学生处、财务处、后勤集团、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和保卫处等部门,提前谋划工作方案,明确办事流程和服务内容,处理毕业生离校程序办理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快捷服务。(办公室 计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