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孟昕 阅读:372 设置

各系(院)、2016届毕业生:

2016届毕业生(高职)毕业证和报到证的发放时间定于2016年7月8、9日进行。为方便学生快速、顺利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毕业证书等,7月8日学院在一楼食堂大厅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7月9日,领取点设在学生处学生管理办公室(信息大楼南206)。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院)、各相关部门在食堂大厅设有办公点,在一楼食堂大厅西门处设有办理流程、办公方位图等相关提示(见附件),请同学们到校办理手续前,务必认真阅读在食堂大厅门前设立的宣传指示牌,再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以提高你的办理效率。

二、各位同学在返校前要和辅导员联系,了解本人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有针对的做好相关准备。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将学生的相关信息通过QQ群、电话等告知学生,以保证学生办理过程的顺畅。

三、今年领取证书的时间为期两天,请同学们妥善合理安排返校行程,避让高峰时段,以免过于集中,影响你办理相关事宜的速度和效率。

四、未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手续的学生,请抓紧时间到相关贷款行进行毕业确认工作。

五、毕业证应由本人领取,原则上不予代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领取,则代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和被代领身份证以及委托证明,方可领取。

六、请校园卡有余额的同学持卡到一卡通办理余款清退手续,所有毕业生卡在离校后其所有功能将停止使用。

学生处

2016年6月27日

附件1:毕业证书领取流程图

附件2:毕业证书办理平面方位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