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毕业季歌舞晚会浓情上演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学院门户 发布:孟昕 阅读:736 设置

                  

本网讯 6月12日晚,由学生处、团委、院学生会主办的“唱响青春,展望未来”毕业季大型歌舞晚会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石象斌,院长王国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学院各综合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及百余名老师和三千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唱响青春 展望未来”为主题,学院国旗仪仗队动感十足的搏击操表演《活力青春》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软件学院苏恺演绎的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满含情感,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王旭演唱Beyond乐队的歌曲《大地》将曲作者对祖国大地的热爱演绎的深刻而厚重;歌曲《一路上有你》作为歌神张学友的成名曲公众知晓度很高、曾被多位明星传唱,电子工程系金正宇和经济管理系荣盛合作演唱的这首歌曲荡气回肠、深情款款,赢得了全场掌声和呐喊声;机电工程系谢广宇演唱的歌曲《海阔天空》精准的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坚持理想、永不放弃的信念;院学生会杨博和刘孟杰的歌曲《改变自己》节奏轻快、活力十足、激扬动感,现场观众齐声高唱,引爆全场热点。晚会还邀请到“快乐女声”全国百强选手助阵演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的盛宴。

晚会在2016校园模特大赛选手青春靓丽的晚礼服走秀中落下帷幕, 学院领导走到台上和演员一一握手、频频鼓励并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彰显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文艺素养,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文 赵敏  审核 辛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