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年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先进典型风采录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来源:xsc 发布: 阅读:470 设置

同学们:

为深入推进向杨蒙蒙同学学习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人与事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倡导优良学风的形成。各系(院)历时半个月的寻访,推荐了二十位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语言和视角,讲述了逆境中成长的心路历程,以及个人的前景展望、自强自立的感悟。展现我院学生勤奋笃学、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他们无疑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热心为大家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范,也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楷模,发挥了表率作用。为此我们特此刊发,以身边的典型为标杆,鼓励广大同学们奋发有为,励志图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

请同学点击“学子风采”,为他们点赞!

 

 

                        2016年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