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乘风破浪从容前行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993 设置

王震,男,汉族,建党积极分子,电子工程系汽电141班学生。荣获2014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三好”标兵称号、院特等奖学金、学院新生军训先进个人、院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运动会男子400米第四名、4*400米接力团体第二名、院篮球赛团体第一名。

王震同学在班级担任班长职务,他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以及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各个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王震同学在学习上比较系统的学习并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参加系部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竞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参加学院举行的英语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在工作方面,也做到了尽职尽责,平时帮助同学解决各种困难,也能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平时在班级充当活动组织者,协助解决班委方面的工作,帮忙解决同学的困难。反馈同学的消息,为同学服务。

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王震同学是一名模范班干部,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信任他,平时也能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同时也懂得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能够真诚地指出同学的错误和缺点,也能够正确对待同学的批评和建议。

社会实践

在假期中,王震同学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家庭减轻负担,锻炼了自己,养成了朴素的生活作风。

知识无边界,学习无止境。王震同学将再接再厉,全面学习政治思想和科学文化知识,并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境界。(电子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