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栏目:学子风采 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693 设置

孙清云,女,机电工程系数控141班的学生。孙清云同学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良。在大学期间她先后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特等奖学金”、“国家技能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孙清云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清楚的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她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上课;课下,及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遇到难题时,她就及时的向老师请教,直至她把不会的问题弄明白为止。平时,她也喜欢去图使馆和阅览室,去看一些课外的书籍。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自入学后孙清云同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平时,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相关资料,并且不断加强自身素养。

她认为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她利用双休日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她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她更加的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在班级里,她是一名优秀学生,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会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为了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曾加入学校的爱心理事会,去贫困地区去帮助贫困儿童,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她即将离开学校毕业,走向社会,她说,她留恋学校,感谢学校,是学校提供了成长发展的平台,是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帮助让大学生活快乐充实,她将继续努力,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机电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