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来源:xsc 发布: 阅读:503 设置

各系(院)部、处室:

经学院研究批准,2016年度勤工助学岗位已经确定,请各相关部门,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按照设定岗位组织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招聘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内容,有专人负责,建立对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考核办法,切实发挥对学生教育和资助育人的作用。

    二、各相关部门按照程序自行组织招聘工作,招聘工作要公开透明,对招聘岗位、条件和结果要进行公示,要优先选聘困难学生。3月25日完成招聘工作,并将学生名单汇总报学生处。4月1日学生到岗开始工作。

    三、各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做好考核工作,并建立学生工作签到制度,据实计发报酬,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每周不得超过8小时。

    四、每月3号(节假日顺延)各部门将将上一月学生签到表和实际工作量以及考核情况一并报学生处,过时不候,学生处在每月5号前(节假日顺延)负责核发勤工助学报酬后统一造表,经批准后发放至学生。

                                  学生处

                              2016年3月16日

附件:  2016年各部门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

附表1:2016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学生汇总表  

  表2:2016年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签到表岗位在内网公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