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关于2016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栏目:学籍学历 时间:2015年06月02日 来源:xxc 发布: 阅读:752 设置

各系(院):

为了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做好相关安排。

1.图像采集日期:2015年6月13日(周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2.图像采集地点:信息楼中212教室

 3.拍摄注意事项:

(1)各班要严格遵守时段安排,提前30分钟在图像采集地点按各班上报数据采集的顺序整队。(要求:各班辅导员应到场做好整队和清点人数工作,集合地点安排在:信息楼一楼电子阅览室边大厅,请辅导员到中212签到。)

(2)本次图像采集人多时间紧,请各班同学务必准时按序参加图像采集,以免耽误后续班级的图像采集。  

(3)拍照时着装应整洁端正,勿穿浅色和蓝色衣服,头发不能遮住眉毛,勿带耳环等首饰。

(4)其它要求:请排队等候的同学保持安静,保持教室内外的卫生。

注意:凡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不能按期颁发毕业证,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参加图像采集。

具体拍摄安排:2016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xls

 

2015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