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5年04月14日 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发布: 阅读:1509 设置

本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迎接示范院校验收和个性化评估工作,提高全系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4月13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2002C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包括全系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周伟利书记和润辉副主任分别就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基本知识、基本要求及以评促建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指出评估与同学们息息相关,要求同学们要注重环境卫生、学风建设和文明礼仪等问题。周伟利书记着重强调评估结果将决定我院今后的发展的命运,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做评估的主人,努力做好评估的相关工作。本次动员大会,使广大党员、学生干部进一步认清自己在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任务与职责,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以此带动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迎评建设,为学院评估做出贡献。(智能工程系  严玉涵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