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迎评学生动员大会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5年04月08日 来源:xsc 发布: 阅读:1455 设置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学生对示范院校验收和个性化评估工作的认识,号召全体学生以积极姿态投入到评建工作去。4月8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会议中心召开“我与学院共发展,我为评建做贡献”迎评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领导、团总支书记、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300余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纪新艳主持。

韩光辉副书记做题为“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自觉为学院迎评促建做贡献”动员讲话,韩书记从示范院校验收和个性化评估事关全院师生根本利益的角度说明了评估对学院发展和学生的意义;分析当前学院师生在迎评促建工作中仍存在诸多不相适应的方面;对全体同学们、广大学生干部、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管理工作者如何迎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韩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从我做起,以严格的组织,严明的纪律,优良的学风,文明的修养,崭新的面貌,以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观念,迎接评估,争创优秀,使学院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院党委委员,电子系党总支书记辛颖介绍了“我与学院共发展,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来自软件学院测试141班的刘军同学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从严做起,从小做起,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