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5年03月12日 来源:xsc 发布: 阅读:1461 设置

3月12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促学院发展。学院院长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和来自各个系院、学生会和伙管会的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韩光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就收集到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安全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积极踊跃的发言,不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学生提出的有些问题现场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王国武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方方面面,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要求相关部门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形成书面材料送至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要按照立整立改的精神,尽快形成方案,及时进行整改。同时指出,今年学院将迎来示范院校验收和个性化评估这一重要工作,每位同学既是参与者也是建设者,学校的发展需要每个同学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关心评估、认识评估、参与评估。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传播正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共同创建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最后,韩光辉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座谈会仅是学校与同学们交流的平台之一,学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向学院提出好意见和建议,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好美好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