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系开展“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主题班会活动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3年09月12日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 阅读:1739 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系各班级相继召开“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主题班会,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各班级以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为切入点,通过“中国梦”精神宣讲、班级成员交流讨论、“中国梦”主题演讲、PPT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对“中国梦”的内涵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班级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中国梦”和“我的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阐释着自己的梦想。机电122班的同学们说:“‘我的梦,中国梦’,相信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合起来就会变成中国的梦想。”模具112班的同学们表示:“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想,本身就构成了‘中国梦’的一块基石,‘中国梦’的建构,又为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提供了平台和土壤。”班会中,同学们畅谈了对梦想的理解,具体诉说了自己的梦想,并将自己的梦想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展示。作为“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同学们在班会中深深体会到了“我的梦,中国梦”对自己、对学院、对国家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国梦”的大前提下,每个人都要奋发向上,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实现“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机电系 郝霞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