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二O一二级(高职)新生学籍注册查询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615 设置

各系(院)、2012级(高职)新生:

根据教育部实行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的规定,对取得学籍的学生实行学籍电子注册,凡没有进行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即无学籍,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为此我院2012级新生必须按以下要求进行网上学籍电子注册确认

一、我院2012级(高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按规定于2012年10月30日结束。现学籍电子注册数据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公布,请2012级(高职)新生于2012年11月20日至2012年12月20日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xjxl.chsi.com.cn)进入“学籍查询”。若查询没有信息者,即无学籍,请及时与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联系。

二、2009级五年一贯制与“三•二分段制”转录学生属2012级(高职)新生,也必须进行网上学籍确认。

三、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专业与本人现读专业不符,请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页(http://www.avceit.cn)上的“服务平台”下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学籍查询系统V1.0”窗口进行查询,以此显示专业为准。

联系电话:0552-3179361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