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11/14浏览量:2204

本网讯 1110日下午,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算中心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传庆等出席论证会,姚卿佐主持会议。

专家组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兵、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黄飞、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处长范生万、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宋平平、安徽教科网省网中心副主任张炎谨及安徽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钱勤等7名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

石象斌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及近些年的办学成绩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基础。王国武希望专家组认真把脉,帮助学院完善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并就学生安全管理的信息化技术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度研讨。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徐辉就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针对智慧校园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学院的智慧校园建设水平起点很高;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内容全面,方案细致。各位专家还就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一是智慧校园要注重大数据建设,业务数据要能采集、回流与分析利用,形成闭环,更多体现学校办学特色,使教育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二是要对建设规划内容进行科学分类与有效整合,有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最后,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实验实训中心 徐辉  审核 王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