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深入系部督查调研“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511

本网讯  为精准掌握各系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先后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机电工程系开展督查调研。

调研中,石象斌认真听取各系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和各系党员、教师代表交流座谈,广泛倾听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肯定各系前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后,石象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多、推、虚、浮”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病灶”,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严强转”专项行动推动各方面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果检验“严强转”专项行动整改成效,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韩光辉要求各系在前期“学”和“查”的基础上,现阶段要以“改”和“立”为重点,认真抓好学院“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列举问题的落实整治。(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