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003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省经信委党组和蚌埠市委的部署要求,7月17日上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党委书记石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党外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石象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创新动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

石象斌针对如何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在在“学”上用真功,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贯穿于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二要在“查”上多用力,找准问题症结。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掏肝见胆的真诚,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三要在“改”上严标准,推进整改提高。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四要在“促”上见成效,展现担当作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目的是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从鲁炜等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激发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王国武传达了省委、省经信委党组和蚌埠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三严三实”,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铭记党员干部身份,积极工作,模范带头、尽责履职、提质增效,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动力,在以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为学院的发展,为“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组织实施,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韩光辉宣读了《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