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组来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963

本网讯    按照省委部署,5月11日到12日,以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江皓为组长、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陈力为副组长的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四督查组一行4人来学院督查指导工作。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组长、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廖为真出席并主持督查汇报会,省经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新,院党政领导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辛颖、陈再文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皓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督查方式以及具体工作安排。他表示,督查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做好相关工作。

汇报会上,王国武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的通知要求和省经信委党组《关于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通知精神,从巡视整改总体情况、做法和成效和下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巡视整改以来,学院党委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及相关具体问题,专题研究整改方案,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狠抓整改落实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得到了坚决贯彻,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优化,抓巡视整改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王国武强调,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和关于职业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堵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体现、具体行动和重大政治任务;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继续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定政治方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推进巡视整改,点对点细化整改措施,持续发力不放松,对标整改再提升。

督查组还通过个别谈话、调阅相关资料、核对台账、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院巡视整改开展情况。(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