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软件学院开展调研式廉政约谈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885

本网讯    为切实履行纪检监察的专责监督职能,根据《2018年学院纪委调研式约谈工作方案》,4月24日下午,学院纪委对软件学院开展调研式廉政约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和软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专职辅导员、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开展调研式廉政约谈,是学院纪委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要内容,对了解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及时提醒、告诫,加强对各级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会上,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主要风险点以及采取的防控措施、执行学校重大决策、履行岗位职责和部门工作完成等情况作了汇报。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新艳代表院纪委反馈了前期深入师生走访调研的意见和建议。

韩光辉肯定了软件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技能竞赛、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也对软件学院存在不足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指出了症结原因,找出解决的办法和途径,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韩光辉指出,软件学院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责任和重要性,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将从严治党和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抓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做到廉洁自律;要注重提高政治素质与政治定力,要从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提高软件学院各项业务工作水平。软件学院党员干部应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勤勉勉地工作,使各项工作走在系(院)工作的前列,为学校的良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