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在省经信委2018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555

本网讯    3月12日,省经信委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讲话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委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成然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有军作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廖为真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在会上作了题为《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  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经验交流,全面介绍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察的监督责任,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牛弩韬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做好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要切实增强“五个力”: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思想的引领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落地生根见效。二是切实增强基层支部的组织力。要抓基层、打基础,加强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三是切实增强正风肃纪的威慑力。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正风肃纪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四是切实增强党建责任的执行力。要强化责任考评追究机制,加强监督检查、通报、问责,以目标倒逼责任、时限倒逼进度、问责倒逼落实,对不执行制度的要坚决纠正,严肃问责。五是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服务力。要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制造强省”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委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将全面学习贯彻省经信委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按照牛弩韬主任讲话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进学院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