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韩光辉为电子工程系和机关二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以“新时代与新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感”为题为电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韩光辉首先概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随后重点围绕“如何理解和认识新时代”、“新时代与新思想是怎样的关系”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讲解过程中,韩光辉时而例举实际中的一些事例,时而穿插自己的学习体会,旁征博引,使全体人员对“新时代与新思想”有了更为生动的认识。

最后,韩光辉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的相关内容及学院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