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

会上,石象斌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经信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传达了蚌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石象斌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石象斌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制订周密的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产教融合的新局面;要多种形式创新学,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可以“请进来,走出去”,发挥思政理论课教师专业优势,邀请专家来院指导学习,内外结合,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和每一名师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精神落实,不断加强学院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转化为促进学院建设发展的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