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sujcsjcdy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848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学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石象斌传达省纪委《关于及时报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通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象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石象斌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及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各项决策部署,推进政策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和监察审计处纪新艳处长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以案为鉴深入推进省属高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