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接待日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1673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畅通师生积极建言献策和反映问题的渠道,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特建立领导接待日制度。

1、领导接待日为每周一次,时间为星期二下午16001730,由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接待师生的来访(如有特殊情况可相互调换)。

2、领导接待日活动主要是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师生反映的具体问题。对涉及多个部门共同解决的问题,要尽力协调解决,对一些确实无法解决的问题和师生认识有偏差的以及要求不合理、不合法的问题,要依据政策、法规,耐心解释,做好思想工作。

3、领导在接待日接待来访师生必须填写领导接待日登记簿,详细记录来访师生基本情况和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意见。

4、做好师生反映问题的交办、催办和督办工作。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处理的问题,视问题实际情况和复杂程度,交予相关部门办理,处理和答复最迟不能超过30个工作日。

5、接待日程安排表和地点由监察审计处负责另行确定,并及时向师生公布。

 

 

               中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