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539

    3月25日下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对201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责任书。院领导胡秋林、张永生、韩光辉、马莉莉、袁益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秋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学院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提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各项工作要做到责任到人。完善考核监督机制,提高监察力度和曝光度,积极构建与学院改革发展相适应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胡秋林强调,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动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明确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理念。当前,学院正在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确立了要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质量观,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和首要职责。努力营造“重内涵、重教学、重质量”的良好氛围。学院的一切工作都要以“有利于提高教学工作水平,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增强办学实力”为标准。与此同时,要强化安全稳定意识,抓好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要以“建设平安学校、构建和谐校园”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学生教育,健全学院安全管理责任网络,切实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副院长马莉莉,副院长袁益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实践教学、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意见要求。

会上,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办公室 计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