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3浏览量:588

本网讯 920日下午,软件学院党总支信息中心中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出席会议,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主持会议,学院督导指导小组成员及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姚卿佐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动加强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提高政治站位。要对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习教育要“深”,检视问题要“准”,调查研究要“精”,整改落实要“硬”,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耿华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要紧密结合软件学院实际,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专业建设、“三全育人”等中心工作,增强使命担当,推动软件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