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8浏览量:1894

本网讯    6月17日中午,共青团软件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信息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软件学院第四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及出席校团代会代表。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曌出席会议,113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软院共青团五年间的建设和发展,共谋共青团事业发展新蓝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曌向大会开幕辞,并和大家分享了五个体会:一是信念比黄金更重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个信念坚定的青年;二是干比想重要,要少担忧多实践,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干好比干了更重要,要尽心尽责、尽善尽美把每件事做得精致,不做将就青年;四是气质比颜值更重要,要修身实现颜值与才华齐飞,气质和涵养共色;五是心态比年龄重要,做个阳光健康、自信乐观的青年学子。她嘱咐全体与会代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本次团代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发有为的大会;希望各级团组织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来,为我校建设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其次钱立珍同志代表软件学院届团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软件学院自第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的实践与发展,从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服务学生、改革创新、从严治团等方面对第次团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做了全面总结和经验分享。

接下来全体代表分成5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审议第团委工作报告酝酿讨论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及出席学校团代会名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员委员及出席学校团代会代表钱立珍等5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软件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刘杨等42名同志当选为软件学院出席校团代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选举产生的共青团软件学院第五届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软件学院钱立珍  审核张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