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5/31浏览量:596

本网讯    5月28日至3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四合天地杯”软件测试赛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学院教师夏克付、苏警指导,学生王智慧、聂敬宝和陈宇航组成的竞赛团队,代表安徽省在高职组“四合天地杯”软件测试赛项中喜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软件测试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学院王智慧、聂敬宝和陈宇航三名同学组成的安徽省1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迎战、稳定发挥,最终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喜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夏克付、苏警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在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软件技术专业团队对标国内高水平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与应用创新能力,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此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软件测试赛项团体一等奖,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办学实力和学子风采。(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