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青协赴市特教中心开展“阳光六一 快乐前行”志愿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1浏览量:1847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伴随着绵绵细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我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阳光六一快乐前行”志愿活动,为聋哑儿童们送去了爱与关心,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到达学校后,特教中心的教师向志愿者们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和孩子们的实际情况。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分成若干小组开始互动。通过积极主动的沟通和交流,志愿者们很快就和孩子们建立了感情,他们主动教孩子们读书写字,为他们讲故事,和他们一起画画、做游戏,用真诚朴拙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孩子。孩子们也热情地向哥哥姐姐们展示自己的绘画成果,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特教中心的老师表示,这些孩子很少有和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一起玩耍的体验,所以他们显得特别兴奋,他们用手语和画笔表达着对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喜爱。

此次志愿活动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传递了爱与温暖。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彰显了青春风采。(软件学院 钱立珍  审核 张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