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9届毕业生数据的通知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5浏览量:1909

各系(院):

为了确保毕业生数据的准确性和唯一性,确保班级毕业人数一个不能多,一个也不能少。请各系院按照通知要求通知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数据的上报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据收集时间:2019325-411

二、参考办理流程:

(一)数据筛选:辅导员从总表中筛选出本班实际毕业名单(名单可参考教务处提供的预计毕业名单,大三入伍的学生按正常毕业处理。)

(二)具体要求:学生的姓名、性别、学号和预计毕业序号不得更改。(不得添加空格,例如“李想”错误写出“李 想”,再次强调一下此次为简便工作流程,不统计学生身份证号,故学号作为学生的唯一关键字,请务必准确统计。学号严格按照学院提供的学籍号,不得自行修改。)

(三)数据不符:总表中的系部和班级与实际不符的请按实际采集。

(四)增补数据:凡总表中没有的学生名单请添加在班级名单最后,并在备注栏中注明“新增”字样。(如学号不祥的可填写学生身份证号)

 

三、材料回收要求

(一)各系回收班级样表(辅导员签字),电子档毕业名单请系部审核无误后汇总为一张工作表。

(二)“系部毕业人数汇总”纸质和电子档各交一份教务处学籍科存档备查(纸质材料要求系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三)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9412日。

四、2019届毕业生数据上报工作的几点要求

(一)各系院要高度重视,组织辅导员学习,确保毕业生名单的准确性和唯一性。

(二)各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上报数据,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毕业生数据上报工作。

(三)此名单将作为2019届毕业生学历注册的依据,一经提交将不予修改。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