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子省职业技能大赛斩获四项一等奖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4/18浏览量:234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传来喜讯,软件学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骄人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软件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11支参赛队伍在软件测试、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4G全网建设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等8个赛项中取得荣誉。值得一提的是,“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今年比赛内容难度较大,但参赛团队不畏艰难、默契配合,最终取得了第三名(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虚拟现实(VR)应用技术”新专业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学院各级领导和软件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训练场地,对赛前训练和参赛组织工作给予指示,为精心指导的教师和刻苦训练的学生加油鼓劲。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软件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了师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强化职业技能训练,促进专业特色建设,力争再创佳绩。(软件学院郭丽审核夏克付)

 

附获奖名单

序号

赛项名称

选手姓名

获奖等级

1

软件测试

聂敬宝、伏晓阳、方威

一等奖

2

软件测试

王智慧、陈宇航、王玙璠

一等奖

3

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

张先耀、褚阳、杨列夫

一等奖

4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刘绪楠、王天赐、王振义

一等奖

5

计算机网络应用

刘晨、王更生、肖玉彬

等奖

6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

张闯、陈梦琪

等奖

7

4G全网建设技术

陈如义、施振宇

等奖

8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

聂正、纪亚涛、汪翔

等奖

9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

张庆豹、杨浩、陈茂

等奖

10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陶鹏、杨爽、张开阳

等奖

11

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

张家磊、曾庆彬、彭昊天

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