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届双优生——网络144洪岩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4/03浏览量:1728

 洪岩,女,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班级宣传委员、2016届院广播台台长。自入校以来,先后获得过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蚌埠市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广播类省级“优秀奖”,广播类“全国三等奖”。几经风雨,几多磨砺,铸就了坚强的我、阳光的我、自信的我。无论是在思想、学习、还是工作、生活上,我都始终保持一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态度。

座右铭: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在学习方面,能做到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能勤于思考,主动发现问题。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学习搞好,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在校期间,在辅导员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教育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我取得了一些成绩,荣获“双优生”荣誉称号,这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我要感谢生活中给我无私帮助的老师们。

工作方面,我担任过院广播台台长,担任过班级宣传委员,这些任职经历让我得到很好的历练,收益匪浅,终身收益。工作责任心强,做事踏实稳重,尽心尽力,任劳任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很强的责任感,让我赢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好评。

生活中,我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真诚,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与宿舍同学亲如姐妹。我来自农村,经济条件一般,我从不与周围同学攀比,从不铺张浪费,在业余时间做过兼职,一方面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一方面减轻家里的负担,我喜欢自强不息的自己。

五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五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体会了很多,特别是各位老师对我的教导。他们无论在生活、学习、工作方面都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5年大学生活的历练和磨砺,我成长了许多,也进步了许多。我知道,人生不会一帆风顺,前方的路上必定充满坎坷,但我无所畏惧,绝不妥协,我要做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