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姚卿佐参加软件学院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3/30浏览量:400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信息中心412会议室联合开展“立足自身勇担当,新时代要有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

会上,围绕“立足自身勇担当,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主题,唐书圣、励娜、徐莹和翟月等四位同志分别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做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姚卿佐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学生健康成长的重担,教师职业崇高,也责任重大。他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把立德树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教师中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感染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姚卿佐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新业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6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4等内容(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