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17级“科大讯飞班”企业实训动员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2/26浏览量:2085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17级“科大讯飞班”企业实训动员会,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曌、科大讯飞项目总监彭飞出席,“科大讯飞班”17级全体同学、讯飞全体实训讲师及17级“科大讯飞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技术系主任王林主持。

根据软件技术专业“1.5+1.5双主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大讯飞班”17级学生即将进入讯飞实训基地完成后一年半的学习任务。会上,夏克付介绍了学院讯飞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后一年半企业实训的总体安排,对同学们在企业实训期间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张曌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谆谆的教导。彭飞对讯飞企业实训的流程和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确了下一阶段企业实训学习的目标,增强了他们实训学习的动力,为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更好地实施“1.5+1.5双主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提高软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软件学院 王林  审核 夏克付)